close

花 

近讀一首好詩
每每想起,總是耐人尋味
在此留下足跡
一起玩味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 /作者:海子 

從明天起,做一個幸福的人  
喂馬,劈柴,週遊世界  

從明天起,關心糧食和蔬菜  
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  
 
從明天起,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 
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 
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 
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  

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  
陌生人,我也為你祝福  
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  
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 
願你在塵世獲的幸福  
我也願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 


註:圖出CHARLIE WAITE- Oxo Exhibition 2004

 

2004-07-03 18:42:38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