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畫魂12 

直到今天,
我終於學會,
傷心可以不用真的流淚。

最後還是選擇聽了你的話,
愛自己真的沒那麼難,
只是換了場景換了時間。
這裡的雲好美而且可以飛翔;
睡在這裡,
像兒時的夢,婚禮的白紗,
惹人流連忘返。

真的不再疼痛,
只是沉沉地睡去;
真的,
請勿掬淚。
家常便飯的磨練承受,
是藝術家的風骨,
請讓我再為你鼓掌一次。

原來放手之後的飛翔是這般輕鬆,
身體長出了翅膀,
蝴蝶的羽化褪蛹,
之後竟如此輕盈;
飄來飄去,
像棉絮,
為此我甘願忍受步履笨重。

睡的好香好甜,
像是在雲上;
我可真羨慕,
懂得執起畫筆的自由,
只是想學會釋放自己,
只是想學會想念你們,
學會被想念。
殉情記說的狠:
「死亡的氣息已漸漸爬上你的臉龐」 
「我願在這裡安息」
錦羅玉緞,
有什麼值得珍藏的?
於是尖刀也可以成筆,
請允許一個染布的天使與你同行。


直到今天,
我留下了第一滴淚。

 

2004-07-03 17:59:3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